当前位置: 正文

市公安局派人专程送来感谢信

——我校对外培训送教上门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8-06-14    来源:    


65日下午,由武汉市公安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班负责人、政治部石毅副主任受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李义龙局长委托,带队一行三人专程来到我校送来感谢信。

感谢信中写道:“(市公安局党委)对我校在2018年元月至5月市公安局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轮训中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致以诚挚的感谢!并祝愿我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蒸蒸日上。”

应市公安局政治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班需求,我校外培处精心组织师资。信中,对组织师资送教情况给予了“提前介入、全程关注、全力以赴、全面保障、紧扣培训主题”的高度评价;对培训的效果,参训学员普遍反映“师资规格之高”前所未有,“教学严谨之实” 前所未有,“课题安排之细” 前所未有,“理论解读之深” 前所未有,“培训收获之丰” 前所未有。从授课老师身体力行的精神风貌中感悟到我校“党校姓党”的政治担当、“服务武汉”的职责使命、“一流学府”的高超水准、“新型智库”的良好风采。

这次送教之所以顺利完成,得益于参加此次送教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市公安局上门感谢照片1

 


市公安局上门感谢照片2

 

 

对外培训交流处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