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武汉市水务集团青年干部集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10-23    来源:    

 

10月16日武汉市水集团青年干部训班开班,中共武汉市委党校副校长张嵩,市水务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方立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市委党校副校长张嵩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强调,本次培训是党中央新修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后市委党校开展的第一次培训班,勉励年轻干部要从“零”开始静下心来蓄力,按照“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遵章守纪”三点要求,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市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方立新代表集团党委,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提高认识,用青年责任谱写使命担当;二是投身实践,用青年能量增强实践能力;三是不负韶华,用青年活力提升履职本领。

据悉,该培训班66位学员来自水务集团系统不同的单位和岗位,课程涵盖党性锻炼、理论教育、调查研究能力训练、专业实操知识、公务礼仪、心理健康、现场教学等多方面。“开班第一课”由武汉市委党校薛金华教授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专题讲授。

 

 

函授学院供稿

作者(摄影):丰月

  审读人:陈霞

2023年10月23日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