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黄鹤楼科技园(集团)有限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27    来源:    

1124日下午,黄鹤楼科技园(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党员集中轮训班在我校结业,来自黄鹤楼科技园(集团)有限公司的近10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分期开展,每期为时三天。我校精心设计课程,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开展专题教学,邀请了理论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校内名师采取“授课+互动”的方式进行授课,让参训学员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强化了理论武装,深化了思想认识,提升了能力素质。今后将结合岗位实际,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实干检验学习成果。

 

 

 

函授学院供稿

                              作者:张成林 叶勤

审读人:陈霞

2023年11月24日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