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一期)在我校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8-04-23    来源:    

 

2018420, 为期五天的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省人寿财险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一期)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来自省人寿财险公司的19中心支公司班子成员和省公司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期培训。在416日上午举行的开班仪式上, 省人寿财险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夏良和我校袁超越副校长分别发表了讲话,并对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

为了确保本期培训能够顺利进行,我校对外交流培训处作了精心的准备,并与省人寿财险公司作了充分的沟通。本期培训班内容安排十分详实和有特色,培训形式也丰富多样:结合培训主题,安排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和《以新的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专题讲座;根据企业工作实际,特别邀请了武汉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穆争社作了《深化金融监管体制改革 建立双支柱调控框架》的专题辅导;为了让学员深刻领会教学内容,组织学员进行了小组研讨;在紧张学习之余,还穿插了现场教学,组织学员参观参观中共五大会址、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和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展。

通过这五天的集中学习培训,学员们一致表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领会,进一步了明确新时代中国保险业肩负的新使命和新任务,今后要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开创保险行业发展的新局面。

省人寿财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二期)定于423-27日继续在我校举办。

 

(图1:袁超越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图2:武汉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穆争社在给学员作辅导报告)

 

(图3:学员们在进行小组讨论)

 

(图4:学员们在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参观)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