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湖北省汉口监狱党务工作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8-05-25    来源:    


201857日至9日,湖北省汉口监狱党务工作专题培训班40余名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监区负责人,首次来到我校进行了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

这期培训班虽然时间短,但内容安排十分紧凑和充实。根据培训教学计划,先后安排了《严明政治纪律 严守政治规矩》、《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以立体思维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宪法及两会精神解读》四场专题讲座课。为了让学员更好地领会教学内容,组织开展了分组讨论和学员代表交流发言。此外,还专门组织学员们到武汉革命纪念馆中共五大会址进行了现场教学活动。

通过本期培训班的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并表示一定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做江城人民满意的新时代监狱警察。

 

 

                  (对外交流培训处供稿)



(图1)湖北省汉口监狱政治处黎亮主任作开班动员讲话

 

(图2)我校哲学教研部主任明庭权博士在给学员讲课

 


相关资料下载: